2018/08/06 20:23

高級飯店一晚3200! 房客控床單沒換

張益鈞 樸星宇 李詩健 報導  / 花蓮縣

出遠門玩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能在飯店舒舒服服睡一晚,卻傳出在花蓮有間高級飯店,房客晚間七點入住時,竟然看到清潔人員沒有更換床單跟枕頭套,直接把前一個房客睡過的床單拉平拉直,就想呼嚨說是已經清潔過的,還對著客人說這是飯店常態,讓入住房客受不了,一晚三千二竟然是這樣品質,氣得上網爆料。

才剛CHECK IN入住高級飯店卻看到枕頭毛巾到處都是,一轉身卻發現更傻眼的事,聽到這回應是氣到不行,參加員工旅遊從台北到花蓮,到飯店都已經晚上七點,訂了12間房竟然有一半以上的房間都還無法入住甚至差點連床單都不換,拖到九點才能休息飯店公關也出面鞠躬道歉。

澄清是單一偶然事件絕非常態,當天因為跟備品廠商連絡有誤,導致30間房間來不及清潔,飯店坦承錯誤,以每間房間扣一百塊錢以及兩大包鹹酥雞當補償,但好像這火氣是越來越大,冷氣有狀況也在枕頭下發現之前房客的毛髮,房務人員整理房間時赤腳入房也影響觀感,狀況不斷要讓旅客再入住恐怕得調整營運SOP,讓出錯機率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