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12:47

北市隨機攻擊! 男子推倒單車老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治安良好的大安區,居然發生隨機犯案!台北市和平東路,6日早上8點,一名白衣男子路過巷口,看見一名騎鐵馬的70歲老太太,兩人素不相識、男子居然直接上前推了老太太一把,害得老太太受傷,還好有路過民眾見義勇為,用手機拍下男子影像,陪同老太太前往報案。

白衣男子拔腿狂奔,正義哥在後頭緊追,說什麼都不停下來,男子一路跑,穿越公園後消失無蹤,6日早上8點和平東路巷口,這名穿白衣的男子,隨機推倒楊老太太後逃逸,行逕相當惡劣監視器畫面拍下。

事發前男子若無其事經過巷口,見到騎著鐵馬的老太太路過就伸手推了一把,隨後從街角一路逃竄,見義勇為的民眾路過拿起手機錄影,一路追趕嫌犯,再陪同受傷的老太太前往報案,從巷口放眼望去,騎腳踏車代步的民眾實在不少。

住戶表示社區治安良好,很難想像居然發生隨機攻擊,還好路過民眾見狀勇敢伸出援手,警方調閱監視器,希望能盡快把嫌犯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