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3:41

撞死士官長1家3口 車主只提30萬和解?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父親節,這個家庭卻再也不能團圓!去年8月5日屏東一名女護理師開車時癲癇發作,連撞3車造成3死7傷車禍,其中一輛車是楊姓士官長載著妻子與三名兒女,最後士官長和大兒子大女兒傷重不治,事情過了一年,妻子在悲痛中帶著重傷的小女兒生活,她7日在臉書PO文表示,肇事車主丈夫只想以30萬和解,對方律師還幫腔叫她要知足,不然一毛錢都拿不到,不過對方律師反駁,沒有這回事!

帶著4歲的小女兒辛苦的每天跑醫院復健,同樣在重大車禍中倖存的楊太太,除了滿滿心疼和必須的堅強,同時也對毀了她家庭的肇事者感到非常憤怒,去年8月5日晚上,屏東一名女護理師開車時癲癇發作,連撞3車造成3死7傷重大車禍,其中楊姓士官長載著太太和三名兒女,最後活下來的只有太太和最小的女兒,小女童頭部重創歷經多次開腦手術。

當時肇事護理師丈夫對著鏡頭道歉,還到靈堂上香,楊太太強忍悲痛陪伴孩子,還得開調解會,卻控訴遭到對方咆哮,對楊太太來說,不能接受的是對方律師要她知足,但對方律師否認,去年父親節前她痛失老公和一對兒女,如今一年過去,誰也不能還她一個完整的家,事件還沒落幕,家庭破碎,沒討回公道,楊太太說,她又要怎麼知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