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8:28

【晚間搶先報】性侵多名女子 秦偉遭重判8年徒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性侵多名女子 秦偉遭重判8年徒刑】

藝人秦偉一審判決出爐,判處八年有期徒刑!兩年前他被指控性侵,化妝師勇敢站出來,其他被害人也都鼓起勇氣出庭;北檢追查發現,總共有八名女子受害,其中兩人還是未成年少女,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北院法官認定,秦偉性侵造型師、編劇和粉絲,各判4年,合併執行8年有期徒刑。

【惡師毆特教生仍續聘 家長控學校包庇】

台南啟智學校被指控,一名葉姓導師毆打學生,從控訴的家長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中,這名葉姓導師對一名特教生又揍又踹,事件是在105年時發生,家長認為,這樣的老師根本不適任應該解聘,但是,校方卻只是記過處分,讓控訴家長無法接受,公開這段影片,其實,台南啟智學校,在同一年也被爆出校內三名老師虐打學生,有名女學生還被打到骨折,然而,校方也沒有解聘這幾名老師,其中一個甚至還升任為國中部的導師。

【億萬得主揭秘 最旺面相:小眼.蒜頭鼻】

台彩公佈了上半年的抱走上億元的頭獎得主,意外發現,他們都有很相近的面相,趕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有錢人面相,而且有高達64%的男性得主都是爸爸,剛好今天是父親節,這樣的統計、也讓人覺得相當有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