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19:58

嚇! 怪男當街擄童 母護女驚恐尖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的高級住宅區,竟然發生男子隨機擄童的案件,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嫌犯明明看到家長就站在女童旁邊,還不肯鬆手,三番兩次的拉扯,讓媽媽嚇壞了,更抵擋不住男子的力量,還好附近民眾看到噴辣椒水,才把嫌犯趕跑,現在警方已經抓到嫌犯,他供稱是只是認錯人,但警方問到嫌犯的朋友,他們說他抓女童,疑似是為了進行某種秘密實驗,這聽在家長耳裡,太驚恐。

媽媽牽女兒路過店門口,突然站在一旁的男子,伸出手抓住小女孩,媽媽用雙手拼命去拉,沒想到男子抓得更緊,母女倆當場嚇得大哭尖叫,路過的民眾上前阻止,拿出身上的辣椒水,朝男子噴灑,他才鬆手逃離現場,差一點就被拉走的小女童,嚇壞了抱著媽媽嚎啕大哭。

警方在附近超商抓到這名男子,他供稱是認錯人,但媽媽說,根本不認識他,指控對方抓住女兒後遲遲不肯鬆手,要是手上有武器,可能就會成為小燈泡翻版,讓附近住戶也很恐慌。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將他函送地檢署偵辦,但追問周姓男子周邊朋友,他們表示他抓女童疑似是為了「秘密實驗」,詭異舉動讓警方再次找上他,希望他能配合到醫院評估精神狀況,就怕他再度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