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9:57

劉喬安持K毒遭捕 揪醫生說明卻神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被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頻頻出包登上社會版面,這一次,她搭計程車遇上警察攔檢,包包裡面又被搜出K他命!她原本PO文表示,今(15)日中午,要和醫生出來說明,大家都猜是要道歉,但還是放了媒體鴿子

跟著音樂、擺動身體,低調的DJ,其實四年前可是紅極一時!穿短褲馬靴參加學運,被封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一夕紅!名嘴對她態度輕挑引發眾怒,在節目上鄭重道歉,不難看出當時輿論都挺劉喬安!

後來人紅是非多,成立的兒少關懷協會被爆料募款斂財,議員還幫她開記者會澄清!只是風頭過去了,竟然又被週刊踢爆是高級援交妹,先喊告,後來開庭證實說謊,吃上偽證罪,甚至被挖出仲介國外賣淫!

沉寂了一年再上新聞,還是社會版面,搭計程車被攔檢搜出K他命,大方坦承持有毒品,似乎已經習以為常。被罰五萬塊,劉喬安發文道歉,傷害到喜歡她關心她的朋友們,原本說15日中午,要和醫生一起出面好好解釋,卻還是放鴿子!

好幾次都喊話,說要賣手工皂好好生活,但想洗心革的決心,再度被民眾質疑,也讓自己的一再道歉和眼淚,都變得很廉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