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9:56

惡臭包圍"繁華"! 居民跪求縣府重視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長治鄉繁華地區,周遭圍繞著三間化製廠和兩間堆肥廠,惡臭長期困擾居民,我們曾報導過這裡是全台化製廠最密集的地區,也是最臭的地方,但居民控訴,從去年1月開始不斷陳情,甚至投訴到環保署,惡臭狀況卻沒改善,居民受不了,晚上拉著白布條到工廠前抗議,希望縣政府重視!

拉起白布條,居民冒雨在工廠前抗議,因為被臭到睡不著,屏東長治鄉繁華地區,周遭圍繞三間化製廠兩間堆肥廠,居民長期被惡臭困擾,自拍蒐證影片四處求援,除了惡臭居民還拍下,化製廠排放燃燒動物屍體後流出的脂肪,汙染農田和灌溉系統。

但從去年1月起檢舉到現在,甚至上書環保署,但民眾控訴大家都覺得很臭了,稽查人員就算到現場,也總說沒聞到,環保局表示有對工廠開罰,也持續要求加強改善設備,但惡臭、汙水的狀況卻依然持續,民眾也質疑若工廠罰不怕,是不是應該想另外的辦法,別讓居民承受每天半夜被臭醒的惡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