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20:01

恐怖情人! 女大生遭前男友綁架威脅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情人節快到了,卻出現恐怖情人!台南一名18歲的女大生一早出門要去打工時,卻突然遭到25歲的前男友強制帶走,將他用皮帶綑綁,還用電擊棒威脅,嫌犯還把女大生藏進衣櫥內,導致員警調查時撲空,後來是突破嫌犯心防,才找到女大生,將人救出來。

員警到了嫌犯家中,要找18歲的曾姓女大生,嫌犯卻故意拖延,說人不在這邊,警方把男子帶回警局,告訴他明明監視器都錄到,女大生就是被他載走,突破心防後,二度帶警察回去住處,打開衣櫥女大生終於得救。

被囚禁10幾個小時,女大生一臉驚恐,回到派出所看到媽媽趕來,激動地抱著媽媽哭,15日早上五點多,女大生出門要打工,沒多久被25歲的楊姓前男友強行載走,接著從台南一路被載到高雄,回到嫌犯住家,嫌犯不但用電擊棒威脅,並用皮帶綑綁,在警方上門時要求女大生躲在衣櫥,不准出來。

對於孫子犯案,家人都表示不知情,男子不願意分手,強行擄人,幸好被害人家屬及早發現報案,才能在最短時間內逮捕恐怖情人救出女大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