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0:07

女童疑遭虐 離職師控幼兒園延遲通報

梁宏志 劉奕君 報導  / 新北市

才兩歲的小女生,臉上背上竟然全都是傷!幼兒園老師,離職後向媒體投訴說「幼兒園怕麻煩,才沒通報社會局」!雖然園方強調,有跟家長聯繫,第一次是管教過當,第二次是孩子自己跌倒撞傷,但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園方確實有延遲通報,就會被裁罰。

一雙明眸大眼,卻掛了兩個大大的黑輪,臉頰也留下大片瘀青,不只臉、背上也有被打的痕跡,才兩歲多的小女孩兒,滿身傷,到幼兒園上課,園方被離職老師控訴,怕麻煩才沒通報社會局。

幼兒園負責人說,之前發現腿有傷痕,媽媽說是「管教過當」,臉上的傷,家長說是在浴室跌倒,因為揉瘀青才會擴散。幼兒園負責人表示,小孩遲緩經常跌倒,不好帶,所以身上確實有傷。

社會局介入調查,如果幼兒園這八個月來,就知道疑似有家暴卻沒通報,就涉及延遲通報,查證屬實的話會依兒少權法裁罰。社工也已經和家屬約訂執行安全計畫,安排強制親職教育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