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15:54

工作不穩被唸 男毆父親又咬警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連發生兩起家暴案!有家暴前科的兒子因為工作不穩定被碎唸,竟然拿掃把狂打父親,連警察來處理都被咬傷抓傷!另外一起則是因為媽媽失禁,就被兒子拖到門外又掐脖子又打頭,全程都被看不下去的鄰居拍了下來。

雙手掐住媽媽脖子還不斷口出惡言,媽媽回嘴還被步步逼近、嚇得手都在發抖,鄰居目擊拍下影片控訴家暴兒子,竟然因為媽媽失禁,就把人拖到一樓,又打又罵。

雖然家暴官介入調查,但媽媽不願提告,警方也只能通報社會局加強訪視,無獨有偶,另一起家暴案,同樣發生在新竹,有竊盜和家暴前科的中年男子,情緒失控拿掃把狂揍父親,連警察到場處理都被抓傷咬傷。

警方調查,家暴男子平時打零工維生,中風的父親碎念兒子幾句就被拳腳相向,雖然聲請好幾次保護令都獲准,但又心軟撤銷,警方也疲於奔命,這回聲請預防性羈押檢察官已經同意,希望避免憾事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