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9:52

加籍男分屍案 警方鎖定美籍男女!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持續搜索,案發後第三天打撈到一個白塑膠袋,疑似就是RYAN被肢解的小腿,另一頭,檢警來到板橋殯儀館,針對分屍案解剖,法醫發現兇嫌相當殘忍,包括後背有2處刀傷,左臉約10公分刀傷,右前腦被重物重擊,後腦還被開山刀砍爛,目前缺少部位有右手掌、左腳掌、左手臂,但解剖的重點,就是要釐清RYAN有無毒品反應。

23日下午,檢警在棄屍現場找到了RYAN的手機、皮包、牽繩跟鞋子,從手機中找到多張大麻照片,也還原了全英文對話紀錄,發現RYAN疑似接到電話,要去老地方會面,警方從停車場水門,兩百多支監視器下去追查,目前六名外國人疑似涉案,都先被境管,其中俄羅斯和美國籍的一男一女的嫌疑最大,全案朝買賣毒品糾紛偵辦。

21日當天晚上七點,RYAN一人出現在永和環河路,八點疑似接到嫌犯電話,帶著愛犬LULU赴約,就在河濱公園裡遇害,推測殘忍肢解丟棄河邊,就是掩人耳目希望拖延時間,如今專案小組抽絲剝繭,RYAN的金流來清查,希望能找到殘忍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