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21:27

加拿大男遭分屍 找到疑似死者物品

張良瑜 梁宏志 彭冠霖 王義仲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旁昨(22)日驚傳恐怖分屍案,被害者是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被發現時頭顱和四肢都被切斷,只剩下軀幹,檢警持續追查,認為這個河堤就是命案第一現場,而兇嫌可能不只一人,分屍恐怕是為了方便棄屍,是否因為毒品糾紛引來殺機,目前持續擴大追查。

被分屍丟棄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一次出門成了他的最後身影,鑑識小組隔天繼續搜索,要找出還沒找到的小腿跟手臂,經過一整天在泥沙中挖出了手機、皮包、眼鏡、牽繩跟鞋子耳機,但是不是死者的物品還有待鑑定。

棄屍地點在新店溪河床,每晚六點會漲潮,案發當時潮汐可能已經漲到階梯,不排除凶嫌先在階梯處把死者分屍後,再把屍塊裝在白色塑膠袋裡往下丟,警方調查,RYAN疑似這幾年都有接觸毒品,今年3月因為毒品通緝被警方盯上,5月份租屋處又被查獲大量大麻,外界原本懷疑毒品黑吃黑惹來殺身之禍,但是也不太可能導致分屍。

去年10月,RYAN跟台籍妻子到宜蘭海邊戲水,當時妻子不幸溺斃,這回他也難逃死劫,警方在RYAN的狗狗鼻子上發現不明刀傷,棄屍地點旁的自行車道上也有血跡,現場還找到2把開山刀兇嫌可能不只一人。

警方調查,8月19日下午兩名友人還和死者相約打電動,但這兩天聯繫不上覺得怪怪的,另一名友人供稱21日晚間,還有和死者訊息,加拿大籍男子離奇死亡又被分屍,警方將持續採證解除命案謎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