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20:06

水上樂園驚爆性侵 2女童受害嫌收押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八月接連發生三起性侵案。先是看似安全的花博,這週一凌晨才發生情侶吵架,女生因落單被嫌犯侵犯。而前天一間水上樂園,又發生小女童二度遭色狼性侵。18歲的潘姓嫌犯埋伏在漂漂河的隧道旁,趁著燈光昏暗,鎖定落單國小女童,藉此伸出鹹豬手,如今已遭北院羈押。

夏天很多爸媽喜歡帶孩子去水上樂園玩,但竟在這親子同遊的地方發生性侵案,因為隧道約長7~8公尺,只有兩盞燈,燈光昏暗,嫌犯藉機性侵女童,女童掙扎逃出,但全被監視器拍下。

由於嫌犯都選在隧道附近犯案,12日案發後業者第一時間報警,但卻因他身著泳褲蛙鏡,園方認不出來被他趁機溜走,一直到第二次犯案才被逮到。

而光是八月就有三起性侵案件,24日凌晨在台北花博公園,一對情侶發生口角,女友吵架單獨離開,卻遭色狼鎖定,嫌犯供稱她穿著清涼引誘犯罪,性侵犯隨機尾隨,再犯機率高,而這名18歲的潘姓嫌犯,一臉文質彬彬竟性侵女童,才剛考上清華音樂系的他,原本前途無限,但性侵女童還否認犯案,因罪嫌重大,兩人通通遭到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