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9:43

屏東婦帶3女外出 失聯逾半個月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崁頂鄉一名疑似產後憂鬱的蘇姓婦人,上個月12日騎車帶著3個女兒外出,從此不知去相向,其中最小的女兒才3個月大,婦人跟3個小孩至今音訊全無,前些日子又大雨不斷,家人心急如焚,除了報警也PO網,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幫忙找到母女4個人。

照片裡幸福的一家人,現在家裡只剩爸爸一個,因為媽媽在8月12日騎車載著3個女兒,從崁頂的住家出門,從此不知去向,希望老婆晚上別待外面,小碎唸了一翻,沒想到隔天事情就發生了,原本以為老婆負氣回娘家,聯絡丈母娘後也沒有,就這樣女四人音信全無。

羅先生在8月14日來到派出所報警,警方隨及調閱沿路監視器,也追蹤羅太太的手機發話地點,最後是在高雄,發話日是8月13日,羅先生說,老婆疑似有產後憂鬱,這次帶著三個女兒離家,大女兒6歲二女兒3歲,小女兒才3個月,離開21天不知去了哪裡,前幾天還連日的豪大雨,讓他擔心到睡不著吃不下,親友還特地送餐來給他,羅先生拜託大家幫忙尋找,讓母女四人能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