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3:12

新北中和銀行搶案 三溫暖內逮嫌犯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上星期發生銀行搶案,一名黑衣蒙面男走進銀行用西瓜刀恐嚇店員把錢交出來,行員見狀立刻報案,搶匪一慌張立刻逃出銀行,一塊錢都沒搶到,警方獲報循線逮人,終於在一間三溫暖將他逮捕到案。

蒙面黑衣男提黑色提袋走進銀行,行員一瞧就覺得不太對勁,果不其然男子一到櫃台前就從提袋裡掏出西瓜刀,恐嚇行員要她把錢交出來,女行員嚇得從座位上跳起來大喊救命,其他人見狀立刻報警,男子眼見事跡敗露趕緊逃跑,供稱心情不好沒分到財產才搶銀行。

犯案地點就在中和連城路上的一間銀行。嫌犯犯案前一天還到超商買西瓜刀,警方連日追緝終於在一間三溫暖逮到人,查扣犯案用的刀械跟玩具槍,三溫暖不用查身分,這名嫌犯相當狡猾,為了躲避追緝,犯案完騎機車到土城延壽路,變裝換乘轎車,隨後又跑到桃園、新竹、台北洗三溫暖,警方鎖定行蹤追車,9日下午趁他出來拿衣服時抓人,當場人贓俱獲。

頭戴安全帽不發一語,只因為跟家人吵架就搶銀行洩憤,不只讓家人失望透頂,嫌犯還得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