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0:09

救溺英雄告別式 女童父母低調上香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要救人的時,還是得評估自身的安全,還記得這個月2日,在宜蘭內埤海灘,為了救溺水女童而不幸喪命的吳東樺,今(17)日是他的告別式,副縣長出席致意頒發褒揚狀,吳東樺的女友因為無法走出傷痛,也在前幾天選擇輕生,現在雙方父母也考慮要舉辦冥婚,讓兩人在另個世界繼續牽手走下去。

從副縣長的手中接過褒揚狀,吳媽媽的心中雖然很替兒子驕傲,但是能就難掩難過之情,數度情緒崩潰掉下眼淚,這個月初,32歲的吳東樺在宜蘭內埤海灘,當時為了救女童而不幸被大浪捲走喪命,上午的告別式不只親朋好友來送一成,女童的家人也低調前來致意。

告別式上有許多他和女友的開心合照,但令人痛心的,吳東樺女友也因為走不出男友過世的傷痛,上個星期在租屋處選擇輕生,原本以為已經看開,沒想最終還是選擇走上絕路,家人們也替她舉辦告別式,現在兩家人也在商量,要替小倆口舉辦冥婚,讓這一對相差11歲的愛侶,在另外一個世界繼續牽手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