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22:37

男拿千元偽鈔買臭豆腐 阿嬤慘賠9百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好手好腳不工作,卻把歪腦筋動到老年人身上,來看到新北市汐止,一名賣臭豆腐的老婆婆,收到了一千元的玩具鈔,直到賣掉豆腐,找了九百元給對方,才發現這一千員根本是玩具鈔,讓她痛罵說連老人家都騙會有報應。

靠著賣臭豆腐過生活的老婆婆,居然被人用玩具鈔詐騙,讓老婆婆好生氣,會有報應啦,事發當時是晚上八點多,對方拿出一千元說要買100元的臭豆腐,監視器畫面也拍下了,就是這名穿黑色衣服,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老婆婆找了900元給他後,他轉頭離開這才發現他給的一千元是玩具鈔,他揉這樣我追出去叫他來不及,老婆婆收到的就是這一張1000元面額的玩具鈔,上面寫著,實習銀行玩具鈔票便條紙。

來買臭豆腐的男子,刻意把玩具鈔捏爛摺起來,路過民眾聽到老婆婆的求救,把過程貼上網路也幫忙報警,現在警方以車追人,也掌握一名30的男子涉案,積極追查也提醒付近店家避免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