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19:53

臭豆腐像腳臭! 韓籍網紅批小吃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國外的部落客、直播主總愛來台灣吃美食、講評論,但是這種方式好嗎?韓籍知名實況主「企鵝妹」來台灣辦見面會,晚上逛夜市的時後,竟然在直播中形容夜市食物簡直「糟透了」,還說臭豆腐超難吃,引發網友熱議,儘管她事後發現自己說錯話、發文滅火,還現身道歉,但不少網友無法接受。

唱起"臭豆腐之歌",韓國實況主"企鵝妹"遊台灣夜市,不免俗要試一下台灣知名小吃臭豆腐,吃完臭豆腐,企鵝妹忍不住低下頭,講出真心話,說台灣夜市食物"超難吃",此話一出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質疑企鵝妹瞧不起台灣。

眼看網友怒火越燒越烈,企鵝妹不得不出來滅火,她承認回去看直播影片,才發現自己真的失言,也說雖然不喜歡臭豆腐和豬血糕,但是其他台灣夜市的美食,她都非常喜歡,其他外國人,其實臭豆腐和豬血糕還是有外國遊客嘗過之後給了大拇指,只能說各國飲食習慣不同,還是多一點尊重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