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21:01

控"借錢哥"性騷擾 空姐批警消極

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阿聯酋空姐遭到借錢哥襲胸!空姐指控3年沒來台灣,才搭高鐵出站,卻遭男子強行攔路借錢,甚至三度襲胸,讓她嚇壞。還說事後向警方反應,員警卻要她自己PO臉書警告大家就好。讓空姐氣的大罵,台灣怎麼變成這樣!但警方今(21)日也出面澄清喊冤,沒有消極處理,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而我們也實際來到台北車站,果然發現疑似就是這名借錢哥在捷運趴趴走。

北車借錢哥現在不只借錢,還被指控性騷擾!一名空姐指控18日晚間6點,從高鐵票口出來,準備轉乘計程車,卻被借錢哥攔下,還被對方用手臂碰觸胸部。當下她氣得不知所措,事後更指控和警方求助時,警方不以為意。

對此,警方強調沒有消極處理,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而我們也實際來到台北車站,果然發現疑似就是這名借錢哥在捷運趴趴走,看到記者就嚇得逃跑。背對監視器鏡頭,空姐驚恐向警方求助,因為在前一刻,他疑似被惡名昭彰的捷運借錢哥性騷擾,但跟4名員警溝通幾分鐘後,空姐就匆匆離開。

記者實際來到捷運站,發現借錢哥疑似就是這個人,發現形跡敗露借錢哥開始逃,就怕被追上他跑得比風還要快,記者使出渾身解數拼命追,沒想到他三步併作兩步,穿越馬路翻過柵欄消失街頭。

精緻五官配上一頭金髮,35歲的馬來西亞籍陳姓空姐,在網路PO文指出,這個月18日在台北車站下車,正要轉搭計程車時,碰到這名要錢哥她指控對方,一開始不但用手臂碰觸到她的胸部,還向她借280元,一開始不予理會,沒想到他變本加厲不但擋住去路,還三度伸出手臂觸碰胸部,氣得她大罵叫他離開。

警方強調有積極處理,目前也鎖定特定人士,但借錢哥如果真的不光借錢還隨機性騷擾,已經嚴重影響乘車旅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