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9:42

起底車站"借錢哥" 曾性侵少女還劫財

陳凱生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有名的北車借錢哥,不但隨機找女性借錢,還會藉機碰觸對方身體,這名男子姓詹,28歲,總是戴著口罩,用沒錢搭車當藉口騙取民眾愛心,但華視新聞記者仔細追查發現,詹姓男子前科累累,不但是詐欺累犯,還曾經性侵未成年少女,並且偷竊對方的金錢,行徑相當惡劣。

許多到台北車站通勤的民眾,或許都見過一名四處跟人借錢的男子,他就是有名的北車借錢哥,不但隨機找女性借錢,還會藉機碰觸對方身體,這名男子姓詹,28歲,總是戴著口罩,用沒錢搭車當藉口騙取民眾愛心,但華視新聞記者仔細追查發現,詹姓男子前科累累,不但是詐欺累犯,還曾經性侵未成年少女,並且偷竊對方的金錢,行徑相當惡劣。

戴口罩的男子,在車站內到處找人借錢,被民眾揭發,他囂張拿手機反蒐證,民眾氣得用手機全程錄下。28歲的詹姓男子,外號北車借錢哥,在台北車站出沒,用沒錢搭車當藉口,隨機找女姓借錢,還趁機觸摸對方身體。

去年10月在台北車站被詹姓男子借錢騷擾的陳小姐,回想當時,心情特別不舒服,華視新聞記者追查這名詹姓男子,發現他前科累累,民國99年,詹姓男子就在台北車站,行騙三名愛心民眾,101年,他19歲時,搭訕一名16歲少女,拐騙回家性侵,還偷走少女打工薪資1萬4千元。

102年間,他借不到錢,直接強奪被害人皮包內2500元,106年到處行乞借錢,遭警方依社違法送新北地院,裁罰一千元,之後,還有一名女子拒絕詹姓男子借錢,不但手機被對方搶走,連手指還在拉扯間骨折。

總戴著口罩的詹姓男子,身高165公分,但遇到警方盤查,特別囂張,做為詐欺累犯,詹姓男子對於進出監獄和背負前科,似乎一點都不在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