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13:38

北市多處淹水 騎士狼狽牽車躲路邊!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這場大雨讓台北市多處傳出災情,長安東路和小巨蛋水淹機車半個輪胎高,機車騎士只能路邊暫停;水也淹進東門捷運站,出口拉起封鎖線不讓人進出,北捷表示,水淹到連通處,但捷運照常運行,新工處獲報後派出4部抽水機運作!

車水馬龍的長安東路如今卻是水淹整路,甚至淹上騎樓,車經過不只濺起水花、還掀起波浪,民眾開車冒險經過忍不住驚呼,水快淹進店家,就連底盤比較高的休旅車開過去都很冒險,機車只能停下來用牽的、勉強涉水而過。

水已經淹到機車半個輪胎高,除了長安東路附近的小巨蛋前也是大淹水,民眾看了都傻眼,這場大雨不只路面淹水,也淹進東門捷運站,出口拉起封鎖線不讓人進出,水淹大約半個人高,北捷表示淹水部分是在東門站及地下道的連通道,設置水密門即時降下,捷運正常運行,新工處獲報後派出4部抽水機運作。

一場大雨也讓台電線路發生故障,造成中山區、士林區有1千多戶停電,目前已經搶修復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