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3:23

楊偉中追思會 藍綠大老齊聚送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八月底帶著妻子陳以真與女兒一家三口到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不幸溺斃身亡,上午舉行追思會,藍綠大老齊聚,親友送別楊偉中,以音樂歌聲紀念他,他的媽媽非常傷心,需要人攙扶,令人鼻酸。

楊偉中追思會,楊偉中的媽媽一身白衣,白髮人送黑髮人,走路不穩旁邊兩個人攙扶,遺孀陳以真眼眶通紅,女兒也在一旁送楊偉中最後一程,家人跟朋友用音樂跟他告別,好朋友張正傑演奏我的小寶貝,用歌紀念同樣深愛女兒的楊偉中,追思會上,遺孀陳以真不時安慰身旁11歲的愛女,家人的不捨都成了思念。

楊偉中是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八月底在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救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追思會上,藍綠大老都來致意。

大老出席送楊偉中最後一程,總統蔡英文、新北市長朱立倫送來花籃,最不捨的還有周玉蔻,哭到不行,楊偉中超脫藍綠,是愛台灣的時代人物之一,送別楊偉中,但他的精神永遠長存親友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