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9:39

技術師砍護理師 女醫阻擋慘被劃傷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昨(28)日台南成大醫院驚傳一名林姓葉克膜技術師,自認受到職場霸凌,持刀闖進開刀房砍傷一名陳姓護理師,當下要手術主刀的胡姓女醫師,奮不顧身阻擋嫌犯,左手因此被劃傷縫了11針,胡姓女醫師事後表示,如果她沒拉住嫌犯,護理師會沒命,當下只想救人,而行兇的林姓技術師已經被收押。

條理的說明,專業的分析,她是台南成大醫院的心臟外科醫師,多次接受媒體採訪的她,這次為了救人奮不顧身,整件事發生在9月28日上午,一名林姓葉克膜技術師,拿刀衝進開刀房,砍殺一名陳姓護理師,主刀的胡醫師當下挺身而出,不但用身體阻擋,還出手拉住嫌犯的手,左手因此被劃傷縫了11針。

對於自己不顧後果的勇敢行為,這位胡醫師表示,當下只想救人沒有想太多,而行兇的林姓技術師,事後在臉書PO文,留下「終結霸凌」四個字,隨後就步行去派出所自首,檢察官訊問後,讓嫌犯以150萬元交保,不過林姓技術師自稱,家境不好籌不出錢,而台南地院認為,嫌犯在壓力下犯案,未來又必須面對巨額賠償,恐有逃亡之虞,因此裁定將他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