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19:40

成大醫院否認霸凌 關鍵錄音檔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這起發生在成大醫院的喋血事件,行兇男子供稱長期受到職場霸凌,忍無可忍才會犯案,雖然院方否認,不過台灣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在臉書直播,拿出林姓嫌犯,請假疑似遭到刁難恐嚇的錄音檔,打臉成大醫院。

台灣護理師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在臉書直播痛批成大醫院,講的就是發生在成大院內的喋血事件,對於院方否認嫌犯指稱的職場霸凌,陳玉鳳相當氣憤,甚至也拿出一分錄音檔,內容是林姓嫌犯要請假,卻疑似被恐嚇刁難,錄音檔是林姓嫌犯跟主管的對話,為了請假一事,林姓嫌犯甚至被主管調動辦公室位置,之後不到一小時,林姓嫌犯就持刀砍人了。

是否是職場霸凌引發的殺機,成大院方表示絕不允許職場霸凌發生,全案交由司法調查,不過工作壓力很大的醫護人員,在面對到工作上不平等待遇,該怎麼面對處理,在現階段沒有輔導單位時,遇上職場霸凌可以向勞工局申訴。

然而整起事件也凸顯,正要進行手術的開刀房,院方人員卻是可以隨意進出,這門禁的管制應該要更嚴謹,來避免無法預料的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