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20:20

惡質地政士"騙屋詐貸" 20人受害

張良瑜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地政士事務所被指控假買房真詐財! 他們會自帶一組有地政士的客戶,先付頭期款,完成過戶後,就要求原屋主要加價買回,要是不買就拿去給地下錢莊借貸,受害人高達20名,詐騙金額至少2億! 連藝人薔薔的父親林茂樹都跟詐騙集團槓上,揭發整起事件。

穿藍綠色外套戴口罩,雙手上銬看起來相當憔悴,他是中華地政士事務所地政士,涉嫌恐嚇遭到逮捕,藝人薔薔爸爸林茂樹指證歷歷,揭發犯罪集團惡行惡狀,中華地政士事務所假買房真詐財,而且手法相當老練。

一組自帶地政士的客戶,看完房後大方簽約,開支票付頭期款200萬,完成過戶後,竟然要求被害人,用更高的房價贖回已過戶房產,如果不從就威脅要把房子,拿給地下錢莊借貸,還找來幫派恐嚇,不法所得高達2億至少20人受害,受害者幫派丟汽油彈。

面對鏡頭侃侃而談,沈姓地政士8月份被踢爆時,還曾帶著其他人向社會大眾澄清,如今警方將犯罪集團一網打盡逮捕9人,通通上銬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