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18:58

離職員工爆 "京紅豆"發霉裝高級?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丹以紅豆聞名,但是一家去年12月才開幕的「京紅豆文化館」,遭到離職員工爆料,店內號稱的「頂級紅豆」,根本就是回收過期紅豆再改裝,或是使用發霉紅豆為原料,離職員工接受華視獨家專訪,說業者打著回饋鄉里口號,卻苛扣員工加班費,讓他們看不下去,不過業者也出來喊冤,認為爆料都是員工報復搞鬼。

  包裝好的蜜紅豆,仔細看怎麼一顆顆都冒出白絲發霉了,另一款紅豆麵條,一根黑色頭髮就在裡面;另一包更誇張,有白色毛髮參雜其中。離職員工接受華視獨家專訪,爆料說她們發現產品有問題,向老闆報告下架丟棄,卻被要求先藏進櫃子,夏天再拿出來重做冰棒。離職員工坦言做紅豆的環境很糟糕,李小姐說她們都是萬丹的當地人,實在看不下去業者的行為,加上業者都苛扣她們的加班費,已經有好幾批員工憤而離職。

  實際來到遭投訴的京紅豆文化館,總經理出面喊冤,還打開倉庫開紅豆想證明他的產品沒問題,業者認為是離職員工惡意攻擊,但京紅豆除了網路宅配外,也和知名的明新和華珍兩大食品公司合作,萬一紅豆真的有問題,消費者恐怕已經吃下吐,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保障消費者吃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