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20:16

命危男丟"黑道救命醫院" 警追可疑車

徐孟蘭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遭毆打到快斷氣,被丟包到曾有黑道救命醫院的私人醫院門口!路過巡守隊發現打119,將人轉送大醫院急救,男子被打到四肢骨折、全身都傷、性命垂危,警方表示男子身上沒有證件,已經採集指紋比對,但到底是誰這麼狠?警方沿路追監視器,鎖定一部可疑車輛,疑似就是丟包男子的嫌犯。

人行道躺了一名男子,全身是血、頭部腫脹、昏迷不醒,搶救後恢復意識,是誰那麼殘忍,將他打到快斷氣?當時一輛白色休旅車,半夜12點多開車過來停在人行道上,車門打開,隱約看到人影,疑似就是這輛車上的人,將全身是傷的男子丟在曾有黑道救命醫院之稱的私人醫院門口。

這間醫院1976年創立,是老字號外科醫院,擅長處理車禍外傷、燒燙傷,又是私人醫院,早年是黑道兄弟受傷就醫首選,警方表示,被丟包的男子身上沒證件,已經採集指紋比對身分,也鎖定可疑車輛,要釐清究竟是為仇還是為情,幾乎是要把人打死還丟在醫院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