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20:17

惡師毆特教生仍續聘 家長控學校包庇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啟智學校被指控一名葉姓導師毆打學生,動作粗暴,家長認為這樣的老師根本不適任應該解聘,但是校方卻只是記過處分,繼續聘用,讓控訴家長無法接受,公開這段影片,希望社會大眾公評,甚至加碼爆料,台南啟智學校在一年內爆出三名老師毆打學生,有名女學生還被打到骨折。

這間台南啟智學校被家長指控老師打學生,事發的監視器畫面在社群網站上被公開,當下坐在窗台的特教生被老師拉了下來,接著老師跟學生發生拉扯,沒想到接下來這名老師抓狂,朝特教生的臉揍了一拳,然後又往肚子踹了一腳,特教生痛得當下蹲了下來。

畫面中施暴的是一名葉姓班導師,事情是在105年間發生的,家長認為打學生打成這樣,老師已經不適任該解聘,其實在同一年,台南啟智學校也爆出老師虐打特教生事件,不只這名國中特教生,還有一名高中部女學生被打到手骨折,還有幼兒班的女童也是被打到鼻樑挫傷,然而校方卻都只是記過處分,其中一名趙姓老師甚至還升任為國中部班導師,心痛的家長就怕還會有其他學生被打,在孩子畢業後,公開了這段校內監視器,要校方嚴懲施暴老師,也希望教育部拿出公權力保護這些無辜的孩子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