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20:29

5月大嬰兒骨折 托嬰中心稱不知

陳孟萱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毆打孩童現在是連環爆!有位台中的爸爸,他在看到昨天有保母毆打女嬰事件後,他也跳出來控訴,說他孩子才五個月大,從台中太原路上托嬰中心回來,全身上下多處骨折還腦震盪,但是托嬰中心卻說不知道孩子怎麼受傷的,更因為沒有監視器,無從判斷!

五個月小男嬰不斷掙扎大哭,他的雙手骨折,兩邊鎖骨也斷掉,小小身體,兩手打上石膏固定,左腳也包成一大包,腳上還掛著點滴,男嬰哭到沒力,家人看了很心痛,爸爸說,男嬰送到托育中心,不到一個星期,有天下課回來,孩子不斷哭鬧,送醫才發現,男嬰身上有四處骨折腦震盪。

爸爸不能接受,小孩變成這樣,到底在托嬰中心發生什麼事,卻缺了最重要的監視器,托嬰中心也不清楚孩子怎麼受傷,但照顧男嬰的保母,事後已經離職,社會局認為園方管理不當,開罰6萬元,爸爸說,托嬰中心或幼兒園,孩子都還很小,遭到什麼樣的對待,沒有能力做反應,如果沒有監視器,真的很難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