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0:12

海陸上兵誤殺案 檢起訴31名嫌犯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今年6月發生在潮州鎮的何姓海陸上兵遭誤殺案,死者在收假返回營區途中遭10多輛車攔截槍殺,警方查出是2批人馬在網路互嗆後,撂人參與街頭械鬥,死者被誤認為仇家,遭開槍打死,另外有一名黃姓青年也在衝突中死亡,屏東地檢署今天偵結,檢察官分別以殺人、槍砲等罪將主嫌洪偉智等31名涉案嫌犯提起公訴。

遭到檢方以殺人罪提起公訴的就是涉嫌開槍誤殺何姓海陸上兵的洪偉智,之前落網時囂張氣燄全沒了,大喊投降、拜託警方別開槍,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6月2日凌晨一點多,何姓海陸上兵收假回營途中在潮州被10多輛車包夾,不僅被開槍還慘遭多人圍毆,傷重不治,就因為兩派人馬間,男女感情糾紛互嗆相約談判。

一方先被砸車圍毆,接著另一邊要尋仇,結果何姓士兵開的深色轎車跟對方雷同而被誤認槍殺,死者家屬仍相當悲憤,不僅何姓上兵遭槍殺枉死,還有白色賓士車遭20多人持棍棒砸車,坐在車上的黃姓大專生被打死,檢方將主嫌和共犯等共31人依殺人、槍炮、傷害及聚眾鬥毆等罪起訴,一場感情糾紛引發的鬥毆命案,造成兩個家庭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