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9:35

轎車左轉未禮讓 男大生騎車迎面撞亡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21歲的張姓男大生15日晚間,騎車行經板橋文化路一段民權路口,被正要轉彎的轎車撞死,母親悲痛趕到醫院,說兒子是夜校音樂系大學生,平時在西門町擺攤賣手機周邊商品,當時要前往收攤卻遇上死劫,附近親友哽咽的說,他非常認真,也會幫忙帶小孩,聽到這個噩耗,相當悲痛。

轎車在路口左轉,對向機車迎面而來,兩車當場對撞,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當時往來車輛不少,巨大聲響嚇壞路人,張姓騎士送醫後也沒能救回,這個路口只有在早上7點到9點,和下午4點到7點禁止左轉,肇事時間沒有違規,但是轉彎車應該讓直行車先行。

警方調查,21歲的張姓死者是單親家庭,就讀台藝大音樂系主修單簧管,獨自在西門町創業開手機維修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父親早逝半工半讀照顧媽媽,得知噩耗後親友都無法置信,ㄧ張張合照笑得燦爛,如今卻只能追憶,留下空蕩蕩的攤位。

就讀的音樂系主任得知後也難掩悲傷,台藝大音樂系主任,死者母親在檢警陪同下,掩面痛哭走出醫院,哀痛決定將兒子的眼角膜捐贈,只希望兒子能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