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20:13

離婚鬧逾2年 裘莉控小布沒付生活費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來看看本周國際娛樂消息,好萊塢昔日的金童玉女裘莉和小布,離婚談了兩年多還沒落幕,最近裘莉向小布下了最後通牒。另外,影壇巨星勞勃瑞福日前宣布,新片老人與槍上映後,他就要息影了,讓影迷相當不捨。

好萊塢佳偶變怨偶,裘莉和小布離婚談了兩年多,一直沒達成共識簽字,最近傳出裘莉下最後通牒,以小布不付錢養孩子為由,希望法院能在年底前,快點判決離婚,小布陣營則反擊裘莉抹黑。

好萊塢令人感嘆的消息,還有81歲的勞勃瑞福宣布,新作老人與槍上映之後,他就要息影了,勞勃瑞福50多年前就在影壇大放異彩,1962年的電影獵戰、1969年的虎豹小霸王、1973年的刺激,經典名作一部接著一部,勞勃瑞福演而優則導,還一手催生日舞影展,鼓勵獨立電影製作,如今這位影壇巨人封演,影迷是滿滿的捨不得。

同樣是新片上映,迪士尼卡通小熊維尼,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今年暑假搶攻大銀幕,有趣的故事情節,搭配細膩的人物刻畫,主角伊旺麥奎格的演技,也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成熟,透過電影帶領觀眾重拾童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