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3:52

疑財務糾紛 女朝金紙店丟3顆汽油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只為了6萬元的債務,居然不顧附近住戶安危,丟了連3顆自製汽油彈,新北市新莊地藏庵旁邊的金紙店家,疑似和一名陶姓女子有金錢糾紛,對方一氣之下,拿瓶子裝汽油點火朝店家連丟3顆,警方獲報到場抓人但店家表示,錢早就還完了,陶姓女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移送。

金紙店裡面被砸得亂七八糟,賣的物品通通被撒落一地,地上還有被火燒過的痕跡,一間在新莊地藏庵旁邊的金紙店,店家老闆的弟弟疑似和人有金錢糾紛,居然被連續丟擲3顆汽油彈。

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走進金紙店,看起來像在挑東西,但沒過多久,她就從黃色提袋裡拿出預藏的汽油彈,直接往店裡角落丟,瞬間竄出火苗,丟汽油彈縱火後,婦人還把店內物品,拿起來四處亂丟,業者把人趕出去趕緊滅火,雙方發生激烈口角還扭打成一團。

嫌犯討公道,丟擲汽油彈的陶姓婦人供稱,店家老闆的弟弟欠了6萬元不還,才會不顧其他人的安全找上門報復,但是被害店家說,根本不認識這個女子也沒有積欠任何款項。為了6萬元自製汽油彈,丟向店家洩恨,但最後卻是讓自己吃上公共危險罪,還要賠償店家的財物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