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3:52

偵查隊旁圍毆擄人 警秒衝出逮2嫌

樸星宇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永和一名32歲劉姓男子,才剛出門就遭到圍毆,還被強拉上車,他嚇的大聲呼救,事發地點正好就在永和分局偵查隊的辦公室旁邊,員警立刻出動,除了把人救回來,也抓到其中兩名歹徒。

大馬路上一名白衣男子一路被追打過街,他還逃到對向的人行道一度跌倒在地,白衣男子大聲呼救引起不少路人注意,從另個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跌倒在地後就被眾人圍住還差點就要被綁上車帶走,但過沒多久打他的嫌犯也一轟而散,趕緊坐上來接應的銀色廂型車落荒而逃。

有兩名穿白色衣服有刺青的男子被警方逮到,警方在被害人身上搜出安非他命21克多及K他命6包,還有道具手槍及子彈,疑似是因為雙方有毒品交易糾紛,才會讓被害人一出門就差點被擄走,正好附近就是偵查隊的辦公室,才能迅速出動救援,警方除了要追查真正的事發原因,也要擴大偵辦,將其他嫌犯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