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13:49

高雄林園工廠油槽驚爆 濃煙沖天

邱君萍 張夢熊 榮昊北 SNG小組 報導  / 高雄市

位於高雄林園區的中國合成橡膠廠,今(21)日上午8時,突然傳出劇烈爆炸聲,接著一座室外油槽就冒出熊熊大火,濃煙在幾公里外都看得見,還燒出陣陣惡臭,附近居民都很恐慌,消防隊獲報派出20車、40人到場搶救,半個多小時就控制了火勢,廠方目前還在了解油槽爆炸起火的原因,不過,周遭居民都很氣憤,表示已經很多次了,難道住林園的都是次等公民嗎?

油槽冒出熊熊大火,還燒出濃濃黑煙,濃煙在幾公里外都看得見,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消防隊獲報,派出20車、40人到場,噴灑泡沫滅火,外圍噴水降溫,高雄林園區的中國合成橡膠廠,上午8時,戶外一座油槽突然傳出爆炸聲,接著就竄出火苗,很快就燒起來,消防隊快動作,半個多小時就控制了火勢。

這個廠區的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里長傳達附近居民的心聲,因為受不了長期被汙染的環境,還有時不時就有爆炸火災傳出,目前廠方還在了解起火的原因,只是居民希望主管單位能嚴辦,讓他們不要再生活得這麼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