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 董家17人吃喜宴 回程遇死亡列車9人赴黃泉

慟! 董家17人吃喜宴 回程遇死亡列車9人赴黃泉 | 華視新聞
董家的董小羚在送家人上車後,收到家人罹難的消息。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昨(21)日下午4點50分發生出軌事故,造成18人死亡、187人受傷,而其中有17名旅客是北上吃喜酒,回程卻坐上死亡列車,造成9人死亡。

台東船長董進興,昨天號召17名親友北上吃喜酒,原本一家人開開心心參加二女兒婚宴,卻在回程上遇到劫難,5個家庭瞬間破碎。

根據了解,當時董家親友是分別坐在第3節車廂及第8節車廂的位置,大多數人坐在第8節車廂,坐在車廂較前部的受到嚴重擠壓,造成9人(8名董家人、1名鄰居)不幸罹難,4人重傷,1人輕傷,僅3個人逃過一劫。

董進興在台東是漁業界的活躍人物,過去曾因捕到地震魚,吸引媒體報導,妻子王綠雲是成功漁會理事,過去曾多次為漁民權益在媒體發聲,無奈這次卻吃完女兒喜酒後,坐上死亡列車,從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