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3:08

陳宥臻遺體返鄉 阿公阿嬤悲慟落淚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這次卑南國中韓國交流團,6名的罹難師生,原舞社的學生陳宥臻,遺體昨(22)日晚上移送回台東,第一個回到了家鄉,一手帶她長大的阿公阿嬤提早來到市公所搭設好的公祭靈堂等待,阿嬤還帶了孫女最愛穿的運動服跟布鞋。阿嬤說,孫女不但品學兼優,還非常的貼心懂事,常常會主動分擔家事,想到乖巧的孫女就這樣走了,阿嬤難過得直掉眼淚!

想到孫女眼淚止不住,實在不敢相信,一個乖巧的女孩子會遇上這樣的事,阿嬤好傷心,一旁的阿公難過地頻頻拭淚。他們的孫女就是這次卑南國中韓國交流團、原舞社成原之一的陳宥臻。甜美可愛的她,在這次普悠瑪翻車意外不幸罹難,遺體從宜蘭被送回了台東,卑南國中罹難師生中,第一個回到了家鄉,阿公阿嬤早就來到市公所搭設好的公祭靈堂等待,帶了孫女最愛穿的運動服跟布鞋。要送走一手帶大的孫女,心再怎麼痛,還是希望宥臻的這最後一程,能走得心安不要有所牽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