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14:45

女子砍死同居室友 竟只因被碎念

女子砍死同居室友 竟只因被碎念 | 華視新聞
中國女實習因生活習慣問題砍死室友(翻攝朝日新聞網站)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砍死同居室友,竟然只因為對方碎碎念!日本群馬縣伊勢崎市昨(27)日發生一起中國籍技能實習生,慘遭室友持刀砍死的事件,砍人的女性兇嫌在今(28)日被日本警方以故意殺人嫌疑逮捕,她向警方表示,死者經常對她的衛生習慣指手劃腳,事發當天忍無可忍才會出手砍人。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現年27歲的死者李雪與30歲的劉秋穎以及另一名女性共同承租公寓,3人都是來自中國,在日本當技能實習生,並於群馬縣伊勢崎市內一間專門製造寵物用品的工廠工作。

日本警方表示,事發當時只有死者李雪與兇嫌劉秋穎在家,另一名室友正好外出。當天晚上11點半左右,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聽到她們房內傳出女性的哭聲,因此敲門進進入,馬上看到李女滿頭是血、躺在地上不斷哀嚎。男子馬上報警,但李女在送醫後仍不治。

據了解,警方隨後在今日逮捕劉秋穎,而劉女被逮後坦承犯案,她向警方表示,「誰叫她(李雪)又在碎念我生活習慣不好,我忍無可忍才會怒氣一上來就拿菜刀砍了她的頭」。目前日本警方已將劉女以殺人故意罪嫌移送檢察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