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3:24

創意漂浮婚紗照 製作過程大解密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科技進步,越來越多新人喜歡在婚紗照大搞創意,像是前些日子非常紅的漂服攝影,讓新郎、新娘好像漂浮在半空中,非常奇幻,這些照片是怎麼樣做到的?還有許多創意婚紗的拍攝該怎麼執行,帶您來解密。

美麗的新娘子就像是逃離了地心引力,漂浮在半空中,婚紗輕盈飄逸充滿仙氣,但要拍出這樣的作品,過程可是相當繁複,快門按下的那一剎那,原來需要這麼多工作人員一起來幫忙,當然新娘子也不輕鬆。

一對來自香港的新人就是看到台灣婚紗業者的創意照片,就算買機票、多花錢,也要來保留這一生一次的美好回憶,等到照片拍完後就要進行後製處理,其實要有美美的作品真的很不容易,為了呈現新人在海中的奔放樣貌,攝影師還差點被浪給沖走了。

其實過去台灣曾是婚紗王國,隨著晚婚和不婚意識抬頭,也讓產業蕭條許多,因此業者無不發揮創意樹立風格,希望可以在分眾的時代中取得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