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23:00

男持鋼條闖北市府 毆傷勞長賴香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的辦公室竟然被人闖入攻擊,一名疑似是抗議陳情沒被獲得重視的男子李明彥,拿著鋼條闖入市府,毆打勞動局長賴香伶!賴香伶目前仍在醫院觀察,而晚間9點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探視並在臉書發文,肯定她盡心盡力維護勞動權益、已經要求警方盡速逮人。

穿白襯衫的男子,急急忙忙跑出北市府,神情相當緊張,手上還拎著一個黃色袋子,他就是大膽闖入市府辦公室,拿棍棒毆傷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局長額頭受重傷深可見骨,還得留院觀察,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晚間九點多也親自到場探視,也在臉書發文,肯定賴香伶盡心盡力維護勞動權益,深獲臺北市民高度支持,要求警方儘速查辦,避免類似問題再度發生。

李明彥犯案後在臉書PO出鋼筋照片,鑄下大錯還囂張炫耀,其實早在今年年初,他就曾在臉書上留言要殺柯文哲、殺法官、殺公務員,甚至開庭時揚言,如果被判有罪,就要揍政府官員,法官依恐嚇公眾罪,判他有期徒刑2個月,沒想到他不但沒反省,這次又因為不滿勞動局,對北捷派遣清潔工案的調查結果,二話不說衝進局長室,對正在核閱公文的賴局長動手。

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市府發言人講過去事蹟,許多勞工團體都幫過李明彥,也開過公聽會,但他卻始終無法滿足,甚至變身檢舉達人,到處檢舉企業違反法規,北捷、榮總都成為他的目標,這一次,因為達不到目地就用暴力,不只無法成功表達訴求,也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