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局長賴香伶遭攻擊 嫌犯臉書自首

勞動局長賴香伶遭攻擊 嫌犯臉書自首 | 華視新聞
男子在臉書PO文承認自己打了賴香伶。(翻攝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勞動局長賴香伶。(資料畫面)
勞動局長賴香伶。(資料畫面)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今(31)日下午在勞動局辦公室內遭到攻擊,一名李姓男子闖入勞動局,持重物砸傷賴香伶。目前賴香伶已送往仁愛醫院救治,而李姓男子在犯案後逃離現場,隨後在臉書PO文承認持鋼筋攻擊賴香伶

勞動局表示,今日下午3點52分左右,有一名男子持重物闖入勞動局局長室,手持長條物攻擊當時正在核閱公文的賴香伶,賴當場額頭受傷、桌上血跡斑斑,而勞動局駕駛也隨即將她送往仁愛醫院急救。而施暴者在犯案後則是逃離現場,勞動局指出,李姓男子曾有傷害前科,個人臉書亦有攻擊言論,疑似是台北捷運公司的委外清潔廠商,要求全面勞檢北捷委外廠商,認為勞動局包庇,憤而攻擊賴香伶。

而施暴的李姓男子隨後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鋼筋的照片,表示「我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還說後天11:00會在復興北路召開記者會,揭發柯市府包庇北捷公司貪污弊案。

勞動局表示,強烈譴責暴力行為,由於賴香伶仍在就醫中,傷勢及後續復原狀況仍不明朗,更完整的訊息,勞動局將於明日上午向外界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