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條痛毆北市勞長賴香伶 李明彥炫耀!

張良瑜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竟然發生嫌犯闖入攻擊事件,男子李明彥今(31)日下午拿著鋼條闖入市府毆打勞動局長賴香伶!賴香伶頭部流血被緊急送醫,後續嫌犯李明彥還在臉書上嗆聲「人是他打的」,因為不滿勞動局對北捷派遣清潔工案的調查結果,於是就拿鋼條打人還留言,接下來還要找台北市長柯文哲算帳。

穿白襯衫的男子急急忙忙跑出北市府,神情相當緊張,手上還拎著一個黃色袋子,他就是大膽闖入市府辦公室、拿棍棒毆傷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局長額頭受重傷深可見骨,還得留院觀察。

李明彥犯案後,在臉書PO出鋼筋照片,鑄下大錯還囂張炫耀,其實早在今年年初,他就曾在臉書上留言要殺柯文哲、殺法官、殺公務員,甚至開庭時揚言,如果被判有罪,就要揍政府官員,法官依恐嚇公眾罪,判他有期徒刑2個月。

沒想到李明彥不但沒反省,這次又因為不滿勞動局對北捷派遣清潔工案的調查結果,二話不說衝進局長室,對正在核閱公文的賴局長動手,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

許多勞工團體都幫過李明彥,也開過公聽會,但他卻始終無法滿足,甚至變身檢舉達人,到處檢舉企業違反法規,北捷、榮總都成為他的目標,這一次,因為達不到目地就用暴力,不只無法成功表達訴求,也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慘痛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