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0:12

涉打傷賴香伶 李明彥捷運新埔站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傷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人在捷運新埔站落網了,他當時因為在捷運站徘徊,行跡詭異,再加上警方追蹤他的悠遊卡紀錄,順利抓到人,但是他在被送進信義分局前,大聲替自己喊冤,還說打傷賴香伶的不是我,是鋼筋。

一下警車,立刻大聲喊叫,他是打傷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動手打人還敢喊冤,李明彥甚至推託說打人的不是自己,是鋼筋不是我,再三聲明自己是受害者,但對於使用暴力則是推的一乾二淨。警方怎麼抓到人?案發後他急忙跑出北市府,神情緊張,手上拎著黃色袋子。

被打傷的勞工局長賴香伶,額頭受傷深可見骨,目前還要繼續留院觀察,而打人的嫌犯李明彥犯案後PO照片上網,囂張行徑讓警方大動作埋線抓人,李明彥犯案後,人沒有回家,還把手機關上,一路在捷運站公車站等等公共場所徘徊。

人出現在捷運新埔站,被巡邏的捷運警察發現,立刻上前盤查,抓到了人,而被抓李明彥第一時間也拍照上傳網路,看不出任何悔意,達不到目的就用暴力表達訴求,現在他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