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0:13

遭鋼筋毆傷濺血 賴香伶感謝各界關心

蔡岳霖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到勞運人士持鋼筋毆打濺血送醫,昨(31)晚住院觀察,最快明天出院,還在病床上賴香伶親筆信感謝各界關心,至於這回衝進去局長室的李明彥,過去就是抗議常客,所以這回到勞動局時才沒被其他市府員工阻擋,發生意外後,北市府也祭出門禁管制。

事發地點已經被整理乾淨,加油打氣的花籃也陸續送到局長室,也有工會代表親自來慰問,發生意外後北市府全面實施門禁各樓層實施管制,市府同仁要帶隨身攜帶識別證才能出入,被襲擊後頭部傷勢嚴重,賴香伶臉書PO文傷無大礙休養幾日後可以上班,也親筆寫上謝謝大家關心,目前傷勢已經穩定許多請大家放心。

只是看看過去,賴香伶上街挺勞基法,李明彥還跟著賴香伶在街頭邊走邊聊,這回發生濺血意外幫忙揭開失控主因,過去的戰友都因為李明彥的激進鮮少聯絡,這回讓李明彥以傷害賴香伶來突顯問題,反而讓問題更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