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08:30

空服員天災假 地勤批"婊子"機長看了很傷心!

空服員天災假 地勤批"婊子"機長看了很傷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上月30日,受到尼莎颱風影響,長榮航空有500位空服員,依法申請天災假,長榮因為派遺人數不足,導致50個來回航班、近萬名旅客受影響。消息曝光,外界大批空服員不敬業,連同公司地勤都在IG發文,怒批「請假的婊子們」。而對此,一名長榮機長在臉書發文說「看了很傷心」,力挺空服員依法請假。

機長對於這次風波,列出大5點看法,首先他就強調「如果是外行人也就算了,航空公司員工說自己同事是婊子,這樣對嗎?」他也提到,地面上沒什麼風,但在兩千呎高空的風,真的會讓飛機又搖又晃,幾乎要發布風切警告,所以空服員們沒有亂請假,且前一天晚上真的狂風暴雨,沒有人能預料隔天天氣會變好,空服員們依法事先請假並沒有錯。

他也向公司喊話,要公司不要拿「關閉」當威脅,認為公司年收1500億,一天不飛頂多損失2億,直言遇到問題要想辦法解决,而不是推諉塞責、威脇恐嚇「否則下次颱風來,還是一樣的輪迴」。他最後強調「合法就可以飛,是公司說的」,而空服員「依法請假,這叫上行下效,怪得了誰?」。(圖片來源/翻攝機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