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20:24

黎明園長騎單車 衝撞林佳龍座車昏迷

王詩涵 李佳珊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早上跑行程,座車經過雙十國中路口,卻突然一輛腳踏車逆向衝出直接撞上,男騎士倒地昏迷,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刻意等林佳龍的車出現,他的身分是台中黎明幼兒園的園長林金連,9月才因為幼兒園保留案敗訴到市府抗議,如今又撞市長車,研判預謀犯案程度相當高。

台中市長林佳龍黑色的廂型座車,在跑行程途中發生車禍,撞上來的是一部腳踏車,男騎士當場倒地不起,男騎士是失蹤五天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為了幼兒園重劃案,多次跟市政府抗議。

警方隨即調路口監視器,發現林金連在車禍前牽著IBIKE,站在路邊似乎在等待,發現市長座車後,就逆向騎車往前撞,車禍前五分鐘,還有兩個人詭異的走到對街躲藏,車禍後隨即有一名女子跑出來錄影。

這名女子是其他反迫遷團體的成員,林佳龍當時人在車上,幸好林金連沒有外傷腦部也沒出血,但送醫後卻意識不清插管,院方抽血要檢查,他是否因為低血糖休克,或因服用藥物導致昏迷,警方初步判斷,林佳龍座車沒有違規,至於林金連是否是預謀、蓄意,要等他清醒後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