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21:19

超噁! 麻辣鍋撈出熟老鼠 店長:吃了有問題再找我

超噁! 麻辣鍋撈出熟老鼠 店長:吃了有問題再找我 | 華視新聞
中國重慶一家麻辣鍋店撈出熟老鼠(翻攝微博)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四川

實在太恐怖了!中國重慶有4位民眾,在11月4日中午於當地一家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沒想到卻在麻辣鍋裡發現一隻煮熟的老鼠,當場向店家投訴,沒想到店家竟回嗆:「吃出問題再回來找我」;因此這4人決定將相關的照片和影片公開。但店家向媒體強調,當場已經向這4位顧客致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民眾用筷子從麻辣火鍋中夾出了一隻全身沾滿辣油的老鼠,且已經完全煮熟。公布照片的網友表示,他們向店家反映時,店家先說「老鼠也是吃糧食長大的」,接著又說「吃出問題再回來找我」,態度非常惡劣,之後還找藉口,說是因為當局正在滅鼠,才會有老鼠亂竄。

事情爆發後店家立刻出面表示,第一時間就向這4位顧客道歉,目前店家也正在釐清為何火鍋內會出現老鼠,同時不排除是人為因素。店家指出已主動向相關單位報案,目前當地衛生機關正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