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1:49

正宗四川麻辣鍋 麻中帶辣兼去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冬天吃鍋最享受!現在想吃道地的四川麻辣鍋,不必搭飛機,宜蘭五星級飯店重金請來中國大廚,推出道地的重慶麻辣鍋,麻中帶辣還能去火,其中不可不嚐的是特殊的「牛黃喉」,也就是牛的血管切片,在鍋中輕涮,Q彈咬勁和四川麻辣鍋交織出的絕妙滋味,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中國大廚快手翻炒,河南小椒、雲南小米椒、茂汶高山青花椒,特殊辣椒爆香,熱氣蒸騰,看是聞香就讓人冒汗,要讓四川麻辣鍋,辣得有層次,主角「辣油」半點不能馬虎,得四十分鐘翻炒不間斷,還要沉澱兩天,逼出香氣!最關鍵的是超過十種香料特調,過癮辣油配上精華湯頭,七比三黃金比例,讓這鍋麻中帶辣,不怕上火。

這個是牛黃喉,入鍋食材也有來頭,第一口一定要先嚐嚐招牌牛黃喉,就是牛的血管切片啦,Q彈口感,和四川麻辣鍋真的是天生絕配,再來盤特選霜降肉,七上八下輕涮,辣在舌尖,更顯得肉質鮮甜!連不嗜辣的民眾,都大呼過癮,S民眾2231很順口 身邊如果有朋友不敢吃辣 其實也可以嘗試看看,四川麻辣鍋遠近馳名,宜蘭五星級飯店,重金請來天王級大廚客座,要讓你吃香喝辣不必搭飛機,也能吃得很道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