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3:00

尚青ㄟ海鮮 麻辣鍋養生開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天氣越來越熱,沒有胃口,又辣又香的麻辣鍋意外成為新寵兒!屏東一間麻辣火鍋店,老闆採用重本,40幾種中藥材加大骨雞骨熬8小時的湯、牛腱、牛筋、大腸一樣也要滷8小時才能上桌,用時間換取口味,但唯一一個短時間上桌的是活跳跳海鮮,龍蝦、鮑魚、螃蟹和大蛤仔,全都是店裡養著要吃的時候新鮮上桌,讓客人嘴巴停不下來!

花8個小時滷的牛筋、牛肚、彈牙豬大腸,擺成花花一盤,是麻辣鍋不可或缺的珍寶,最重要的背景湯頭,一樣熬8小時,加上40幾種中藥材精華,成就這一鍋麻、香、潤、順的湯底。

但最吸引人,反而是和時間賽跑的頂級活海鮮,活跳跳生猛大龍蝦、整顆的活鮑魚,客人點了才處理上桌,力求在最鮮美的狀態,讓客人吃下肚,還有隱藏版特殊食材,雨來菇蚵仔魚漿做的新鮮丸子,讓客人吃了停不下來。

天氣越來越熱,香麻唰嘴的麻辣鍋,配上鮮美無比的活海鮮,果然在夏天市場,也成為消暑開胃的新寵兒。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