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9:34

計程車失控衝撞 2位長者命危搶救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下午2點半,台北市發生一起計程車撞行人的車禍,48歲鐘姓計程車司機行經台北市康定路南往北方向,經過艋舺大道後,忽然失控衝撞路旁公車站,等公車的78歲老婦人跟70歲老翁經過緊急搶救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

穿紅上衣的婦人被計程車高速撞擊當場彈飛,騰空重摔在地,一動也不動,肇事駕駛與另一名被撞路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撞男子臉部朝下,鮮血流了滿地,救護人員到場,趕緊把傷者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治療。

12日下午2點多,北市萬華康定路一輛計程車突然失控,撞上正在等公車的2名男女,撞擊聲響之大,把附近店家全嚇壞了,現場留下斑駁血跡,仔細一看,不只計程車保險桿破裂,車窗破了一個大洞,撞擊當下力道太大,連店家招牌公車站牌都被撞毀,搶救後2名傷者恢復生命跡象,警方懷疑計程車司機有心臟疾病才釀成意外,讓民眾受到不小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